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Opera网络浏览器最新版本Opera 9.0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2: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1日消息 挪威Opera Software公司周二发布了其流行网络浏览器Operad一个最新版本——Opera 9.0。这个最新版本新增的功能不仅明显改善了用户浏览网页的效率和安全性,而且提高了用户对所浏览的内容进行控制的能力。

  据ZDNet报道,在内容方面,Opera 9允许用户从上次断开的地方重新启动浏览器,允许在特定网站上屏蔽广告。此外Opera 9还新增了用来帮助用户对浏览器参数进行管理的“
小器件”。

  在安全方面,Opera 9新增了一个安全条,用于减少用户遭遇“钓鱼”诡计的机会。这个安全条上还包括了用户增强屏蔽弹出式广告的能力的技术。

  免费下载软件Opera 9可以运行在包括Windows、Mac和Linux的多个不同平台上。此外新版本还集成了BT的文件下载技术。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