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报告称统一消息将在十年内取代传统语音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5:14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据In-Stat公司的报告,随着设备供应商开始逐步接受统一消息(Unified Messaging, UM)技术,统一消息座席和支持统一消息的座席将会持续增长,而传统语音邮件系统将会在2009年年底前彻底从市场上消失。这家高科技市场研究公司表示,2005年统一消息座席/支持统一消息的座席出货量为840万,预计2010年将增长至1170万。另外,统一消息还将在超出传统语音邮件、个人电脑邮件和传真收发之外增长。

  In-Stat分析师Norm Bogen表示,“统一消息开始考虑与无线PDA、Blackberry和移动电话相连接。随着基于802.11的系统在工作地点、家庭和公共场所日益流行,以及WiFi/移动双模电话即将推出,市场对同这类设备兼容的需求越来越强烈。”

  In-Stat的最新研究发现:

  ·统一消息设备和支持统一消息设备的年度终端用户收入将从2005年的5.064亿美元增长至2010年的6.286亿美元。

  ·Avaya在整个市场继续保持最高地位,而2005年北电成为统一消息行业的领头企业。

  ·新型IP架构使微软和其他大数据厂商在通信领域更有作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