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FIFA官网访问量创新高 一周内达到12亿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1:0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FIFA官网访问量创新高 一周内达到12亿人次
图为FIFA世界杯官方网站首页截图(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6月20日消息,国际足联正式宣布,其世界杯官方网站www.FIFAworldcup.com的访问量创下了新纪录。根据介绍,在世界杯开赛一周内,该网站流量已经突破12亿人次。

  国际足联表示,这是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网站历史上最高的单周总访问量,同时比2002韩日世界杯期间访问量总和的一半还多。

  据悉,自从世界杯6月9日开幕以来,该网站每天平均吸引500万人次访问,尤其是在6月12日总共有620万人次的页面浏览量,是访问量最高的一次。

  目前,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网站由来自2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50名编辑制作,提供了9种语言供网友查询。

    相关专题:

    2006德国世界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