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Pages服务被植入木马诱骗银行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12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6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安全机构Websense日前指出,Google pages服务已经被黑客入侵,并植入了恶意的特洛伊木马程序。

  据Websense称,这种特洛伊木马诱骗用户访问一个预置的银行站点,然后骗取用户
的银行账户信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有关消费者受骗的报告。

  但Websense认为,由于Google是一家闻名全球的服务商,因此其潜在危害性还是巨大的。

  Google pages提供免费的主页空间和二级域名。空间大小为100M,提供“所见即所得”的网页编辑界面,支持文件上传,最大页面数100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