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金山再次尝试代理业务即将签下神秘网游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7: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有知情人士近日向记者披露,金山公司将代理一款新的网游产品,传言中的开发团队是一个著名的游戏工作室,游戏是Q版风格,这将是金山拥有的第四款Q版产品。

  金山有关发言人昨天拒绝证实消息的准确性,而是反复追问消息的来源,并声称金山的消息发布只会通过正式的渠道。在记者的追问下,该人士最后对记者承认金山有可能在
近期签入一款新的网游产品。

  2005年,在《魔兽世界》的华丽光环之下,隐藏着的是网易两款Q版产品带来的1.71亿美元惊人利润,《大话西游2》和《梦幻西游》在用户中有着巨大的人气。不过,由于《大话西游2》和《梦幻西游》都已迈过了两年的生命周期门槛,麾下的玩家需要新的娱乐出口,这对雄心勃勃的金山而言显然是重大机会。

  金山要签下的这款新产品目前仍然保持神秘,并显然被高管层赋予了相当高的期望。随着盛大的艰难转型与网易王牌游戏进入“中年”,中国两大游戏巨头实际上已出现软肋,这似乎是金山等后来者尝试取而代之的最好时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