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宣言”在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07:57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记者孙晔)日前,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行动组委会在京发布“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宣言”。

  宣言的主题是文明、权益、安全、创新和秩序,目的是明确方向、整合资源、协同各方、同心协力,调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构建和谐网络,服务网络信息时代青少年成长发展的需求,培育青少年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有生力量。

  由团中央、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安部、信息产业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共同主办的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行动启动以来,广泛开展了“全国青少年美德网上行”、“百家青少年网站践行网络文明”、“畅享绿色网络助力千万学友”、“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行动深圳行”等活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文明上网、文明办网”的号召,在引导青少年知礼明德,绿色上网,修心求美,科学用网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行动组委会将于近期开展“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绿色网站”评选活动,推选出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绿色网站,引导更多的网站为青少年提供健康的网络精神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