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确定中国大陆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07:22 财经时报

  本报讯 如同哥伦布一样扬帆寻找新大陆,探寻古埃及文化宝藏,追溯文艺复兴的艺术起源,这就是今夏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大航海时代Online》为玩家带来的全新体验。6月初,日本光荣公司在横滨总部正式发布消息,盛宣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为《大航海时代Online》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运营商,将全权代理《大航海时代Online》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运营工作。《大航海时代Online》将会凭借其独特的游戏模式以及数字娱乐理念,开启网络游戏产业的新篇章,同时盛宣鸣也将成为国内网游产业的一支强势新军。

  提到《大航海时代》这款游戏的名字,国内的玩家甚至电脑用户们都不会陌生。在上世纪90年代末和本世纪初,它曾经风靡中国。《大航海时代Online》则是基于《大航海时代》游戏的网络版,其以欧洲航海时代的历史时期为背景,让玩家们可以通过智慧和勇气,建立属于自己的舰队,向未知而神秘的大海和新大陆前进,充满了浪漫主义的文化气息和勇于开拓的奋斗精神。在这款游戏中,人们可以实现贸易、探险、揭密、社交等多元化的目标,跳出了传统游戏的局限,重新定义了网络游戏的意义,被业界看作是对传统网络游戏模式的一种颠覆与革新。

  盛宣鸣董事长兼CEO杨锋铭先生谈到对于《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看法时,他用一种全新的理解诠释了产品、用户市场和公司理念之间的必然联系。“作为一款游戏在愉悦人感观的同时,能够让玩家对人生有所感悟才是上乘之作。《大航海时代Online》无疑融合了所有要素,它将为所有人搭建一个舞台,以大海作为人生的起点,带你去找回最初的梦想,完成历练。”盛宣鸣期望借此次代理《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机会,在中国大陆的网络游戏行业中开启一个全新的绿色网游时代。

  据悉,盛宣鸣选择了这样一款包含了丰富的文化底蕴的绿色网络游戏,正是希望通过提供给玩家最好的内容品质,传递出盛宣鸣将“内容、渠道、终端”结合在一起“传媒天下”的精神理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