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消息称分众逆市而上 二度售股融资逾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4: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消息人士称,分众传媒(Nasdaq:FMCN)周五在今年第二次大规模美国存托凭证(ADR)销售中融资3.62亿美元。分众传媒今年1月通过出售ADR融资2.95亿美元。

  此次二度融资,分众传媒以每股54美元的价格向花旗集团、高盛、瑞士信贷及美林等投行出售了670万份ADR。

  尽管分众传媒目前股价低于5月份69.95美元的最高点,但该股今年涨幅高达61%。分众传媒于2005年7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17美元。

  由于全球股市近几周跌声一片,很多售股计划都因投资者兴趣寥寥而被迫取消。在市场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分众传媒3.62亿美元的售股显得较为成功。

  周四,上海著名

房地产开发商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市场环境恶化为由搁置了其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

  今年初,分众传媒与竞争对手聚众传媒达成协议,将以9400万美元的现金加总值2.31亿美元股份的形式,从凯雷集团等股东手中收购聚众股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