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新推政府信息搜索网站 具有定制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3:16 计世网

  KING 编译

  计世网6月16日消息 本周四,Google推出了Google U.S. Government Search服务,网址为usgov.google.com。通过该网站,政府雇员和合同商就可以轻松地查找美国政府的信息。比如,输入"高速公路"一词,网站就会自动地链接到联邦高速公路管理局和加州高速公路巡逻中心。

  Google政府信息搜索网站上的"I"图标十分特别,它手举美国国旗。当用户点击政府搜索选项时,Google图标会显示搜索结果,同时旁边还装饰有星和条纹。在公司图标中大写的"G"显示为蓝色的星星,其它字母为红色和白色的条纹。

  此前,Google一直希望能为美国政府提供专门的搜索服务,已推出了针对企业和太空搜索的Google Search Appliance和Google Earth Enterprise。据Google Government Enterprise产品的主管Kevin Gough称,公司为美国政府提供产品服务已有三年时间。为了扩大上述两种产品的需求,Google最近增加了更多的政府需求功能。

  该网站可以进行定制设置,用户可以获得有关白宫、陆军等方面的信息,甚至是华盛顿特区的天气情况。最近,Google推出了一系列定制化的搜索服务,本周三,公司推出了Shakespeare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