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推出网上食品销售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8:37 ChinaByte

  天极网6月15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互联网零售商亚马逊公司已开始在网站上销售食品杂货,从而谨慎地迈向了这个网络泡沫时期的最大伤痛。

  新服务仅限于那些不易损坏的商品,比如五谷杂粮、挂面通心粉和罐装汤,但是亚马逊公司可向任何客户销售这类商品,与那些只在限定地区销售食品杂货的在线杂货商不同。

  亚马逊网站的通知说:因为我们只提供大的优惠和免费运输的产品,公司不会销售所有商品。

  面对激烈竞争,亚马逊的销售增长趋于放缓。近来亚马逊对技术和内容大量投资,目的是为了吸引新客户和增加用户忠诚度。

  与多年来亚马逊增加商品种类的操作方式相同,在今年5月25日,食品杂货商品以测试形式被悄悄地放在公司网站上。公司网页称,它将在广泛促销前评估这项业务。

  亚马逊公司发言人称:我们试图向客户提出一站式购物方案,用户在这里可以找到所有需要的东西,这些食品杂货都是公司客户一直要求购买的商品。

  在1990年代后期的网络繁荣期,投资商们曾对一些在线食品商店投入大量资金,例如Webvan网站,它曾宣称要投资10亿美元建立商品中转网络,但在2001年.com崩溃后即宣告破产。

  那个时代的另一家在线食品零售商Peapod活了下来,它在9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有销售业务。另外有一些传统的食品连锁店也接受用户网上订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