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eBay与TOM建合资公司专题 > 正文

eBay推出Wiki和博客服务 便利买卖双方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8:36 ChinaByte

  老沈 编译

  天极网6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eBay拍卖网用户现在有了一个宣传自己商品和教导他人如何使用eBay的新平台。

  eBay公司近日创立了eBay维基(Wiki),这是一个集体写作的储存平台,包括数百个
与网站交易相关的写作主题。Wiki与论坛不同,论坛成员是用新帖子回应老帖子,但Wiki可让所有人增加、删除或修改任何条目,这样最终结果就是一个集体写作成果。

  eBay公司社区开发高级主任Makool说,eBay公司打算借鉴更多它人架构用于成员之间的沟通,并且还希望用户能够更方便地搜索特定专题。

  网络拍卖巨头还指出,公司将托管用户博客服务,新服务将超越目前的“关于我”(About me )页面,用户可以链接外部博客。

  eBay官员说,公司推出的博客服务意在让网站成员“彼此互相信任”,例如,用户将图片放在博客页面上,商家能使买家更愿意购买潜在的商品。

  eBay的Wiki平台委托给JotSpot公司开发,该公司创始人Kraus说,目前只有几乎没有消费者网站如此积极地接受WiKi技术。他还说,这是Wiki走向应用的例子,这个开端将成为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