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首季收入至低谷 唐骏认为免费模式可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5: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盛大网络总裁周四表示,在去年年底推出新商业模式之后,公司第一季度的财报显示公司的收入已经触底。

  盛大网络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41亿元,一年前则接近五亿元。唐骏表示:“实际上,刚开始免费模式的去年第四季度是我们的谷底,但现在我们认为这个模式是成功可行的,因为今年第一季度出现了一些积极的信号。”最近几个季度,盛大股价持续下跌,公司市值
也被主要竞争对手网易超越。本周三,盛大股价在纳斯达克报收于12.94美元,还不足2004年最高股价45美元的三分之一。

  去年初,盛大通过公开股市交易收购了中国第一大互联网门户新浪近20%的股份,吸引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当时有消息称,盛大可能会完全收购新浪。自那之后,盛大并没有增持或减持新浪股份。唐骏表示,盛大对当前所处的位置感到满意,而且认为收购新浪

股票是一次战略投资。他说:“我们一直对这笔投资感到满意,我们此前从未说过希望进入新浪董事会。”

  路透财经预计,盛大今年第二季度营收将增至4300万美元,但较去年同期的6500万美元仍有不小的差距。(马丁)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