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行业报告专题 > 正文

调查显示40%员工每天上班第1个小时收发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8:49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6月15日消息,外电报道,据微软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如果企业雇主对自己的雇员不信任,那么损失的就是企业自身。

  据英国媒体报道,该报告显示,英国企业雇主由于不信任自己的雇员,从而导致生
产力下降。在英国,只有1/3的雇员能够比较灵活、不受限制的工作。

  报告指出,如果能够让雇员避开上班高峰,而在家里工作,那么雇员的工作效率可以大大提升。当然,宽松的工作方式并不是适合所有行业,但这却可以提高雇员的对工作的满意度、工作效率和表现等。

  报告发现,“朝九晚五”的工作模式使70%雇员每天把额外45分钟的时间毫无意义地浪费在路上。而且,15%的雇员每周至少迟到一次。而目前,英国93%的雇员已经具备网络接入条件。

  报告还指出,40%的雇员在上班后的第一个小时用来收发电子邮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