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雅虎已修复邮件服务漏洞 用户不再受到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1:26 电脑商情报

  作者:焦琳

  日前,关于雅虎邮件服务漏洞事件被传的沸沸扬扬。雅虎方面表示已经发现了代号为JS.Yamanner@m的恶意程序,目前已将相关的补丁发到了用户的邮箱中,系统将自动修复,用户不再会受到影响了。

  雅虎方面表示,目前受到恶意程序影响的用户只是一小部分。同时,雅虎称新开发的下一代邮件系统将不会受到恶意代码的影响。目前该系统还在测试阶段。

  据了解,这种恶意程序存在于邮件的附件中,并通过诱惑性的语言骗取用户将其打开。目前在这种恶意程序还没大面积传播开来的时候,雅虎已经将其邮件服务的漏洞修补,及时的保护了用户的安全。但雅虎方面提醒用户,为了防止该病毒的变种,因及时的对自己的杀毒软件进行升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