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ySpace欲强化搜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9:49 ChinaByte

  天极网6月14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新闻集团官员称,该集团可能让较大的搜索引擎公司承担著名社会网MySpace.com的搜索功能,比如Google、雅虎或微软的MSN。

  新闻集团CEO Chernin说,这个举措将是让MySpace赚钱的最有利可图的方法之一。新闻集团在去年收购了这家著名的社会网站。

  自新闻集团去年以5.8亿美元收购MySpace以来,业界对该网站的兴趣高涨,分析师和投资者都希望收购将推动网站盈利增长。该网站在年轻人中间具有广泛影响,拥有7500万用户。但迄今为止,新闻集团仍在寻找在保持网站“酷”特性的同时又能盈利的办法。Chernin曾说,他特别看好公司的新媒体计划。

  新闻集团CEO称,该公司做出的转向搜索业务的决定可能太晚了,但是公司打算在网站用户流量与广泛的娱乐内容之间找到某种“战略结合”点,以便从网站特色功能中得到最大营收。

  MySpace是互联网上访问最多的网站之一,但该网站的搜索功能并没有如此突出。有关数据表明,在今年4月,MySpace的搜索应用只占所有美国在线搜索的0.6%。(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