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lge高管称图形广告开发仍处在测试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9:48 ChinaByte

  天极网6月14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网络搜索巨头Google公司全球销售主管周二称,Google图形广告开发计划目前仍处在测试阶段。当时有记者提问,Google是否对进入图形广告市场感到失望。

  Google公司负责全球销售业务的副总裁Sandberg称:我认为这样说比较恰当,公司基本上刚刚开始做。

  在加州Laguna Beach召开的全球网络峰会上,Google副总裁回答了分析师的上述问题。有分析师指出,Google可能将放弃了起步较晚的图形广告业务。

  目前Google的营收基本上来自按点击付费的文本式广告,文本广告的对应是图形广告,比如旗帜广告或网络页面广告,竞争对手雅虎公司在图形广告市场占有支配地位。

  自去年以来,Google一直在测试将小型图像广告嵌入在Google的搜索结果中。上月,Google推出了“点击播放”视频广告的计划。

  Google副总裁称:在考虑图形广告问题时,我们认为公司才刚刚起步。该副总裁拒绝详细说明Google是否正准备推出新的广告媒体。她指出,我不认为我们知道将如何做这件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