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eBay与TOM建合资公司专题 > 正文

eBay称注册用户超2亿 可组成全球第五大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8:5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eBay称注册用户超2亿 可组成全球第五大国
图为eBay CEO惠特曼6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eBay大会上发表演讲(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eBay CEO惠特曼周二称,公司在线拍卖业务注册用户超过2亿人,如果把这些用户组成一个国家,将成为全球第五大国,在人口数量上仅次于中国、印度、美国和印度尼西亚。

  惠特曼在eBay年度用户大会上向数千名忠实的卖家和买家表示,截至上周六,注册用户达到2亿,成为公司发展历程中的新里程碑。

  eBay透露,截至3月31日,其在全球的注册用户达1.929亿,第一季度的活跃用户为7540万人,最重要的市场为美国、德国、英国及韩国。此数据未计入eBay旗下的另外几家网站的用户数,其中包括Rent.com、Shopping.com及多个分类广告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