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玩家恋爱金山买单 情侣玩家玫瑰有约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0日,在北京西单广场,一些穿着《仙侣奇缘2》游戏服装、戴着蝴蝶翅膀的女孩子们,或摇曳生姿、或妩媚动人,手捧着玫瑰向路过的行人分发着,偶尔还跳一段民族舞,引得众人争相围观。

  这是《仙侣2》“全国情侣玩家玫瑰有约”大型恋爱体验活动的启动仪式上的情景。金山网游负责人表示:“送玫瑰、办婚礼、送蜜月、拍电视剧,我们希望围绕《仙侣奇缘2》爱情和浪漫的主题,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互动的网游恋爱社区。”他风趣地将此形容为“玩家恋爱,金山买单”。本次活动送出的奖品总值超高达3000余万元。

  6月10日当天,《仙侣奇缘2》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13大城市同期举行“玫瑰有约”,总共送出了99万朵玫瑰。在活动现场,美丽的《仙侣2》coser扮演着爱情使者的角色,替玩家向心仪的人送玫瑰和《仙侣2》精美周边,传达浪漫和爱意。在全国有1367人通过报名的方式,参与了此项活动。而更多玩家则结伴来到现场领取了火红玫瑰和《仙侣2》虚拟戒指等爱情象征物,99万朵玫瑰在3个小时内被哄抢一空,场面及其火爆。金山透露:“《仙侣奇缘2》力图通过这次活动,促成情侣玩家之间的交流,将游戏中的浪漫气氛延伸到线下生活中。”

  据悉,《仙侣2》“全国情侣玩家玫瑰有约”从6月10日一直持续到8月8日,分一见钟情、 相知相爱和铭刻一生三大部分,以爱情、情侣为主题,追求浪漫和温馨的唯美感受。在8月8日,《仙侣奇缘2》还将为最后胜出的夫妻玩家举办声势浩大的婚礼,并提供价值不菲的“云南双飞蜜月行”。作为首次网游大型婚礼,金山届时将在游戏内外张灯结彩,斥巨资操办。金山高层、近万名《仙侣2》资深玩家和权威媒体代表都将到场祝贺。

  作为金山首款代理网游,《仙侣奇缘2》采用永久免费的运营模式。公测当天所有服务器均爆满。下午4点半,因人数过多导致部分网络条件差的玩家无法登陆。据金山运营中心介绍:“当时有50万个IP在同时连接服务器。”为此,金山紧急加开了5组服务器,以保证所有玩家第一时间体验到《仙侣奇缘2》的乐趣。公测期间,所有玩家只要登陆游戏就送价值200元的虚拟道具物品;从10级到50级,每升5级就有极品宠物、高额经验奖励。另外,全国10大城市100所高校万家网吧免费玩《仙侣奇缘2》活动也在火爆开展中。

  宣扬爱情和浪漫的《仙侣奇缘2》同名电视剧男女主角海选活动也将于近期举行。金山透露:“我们不但要让玩家通过游戏找到爱情,还要将这种浪漫爱情,通过电视剧让更多人知道。”有意执导《仙侣奇缘2》同名电视剧的著名导演王新民也证实:“《仙侣2》的演员将首先考量的不是外貌资力,而是先考虑演员是否了解游戏的背景和特殊的文化形式,在这点上,玩家具备很大优势可入选。”

  《仙侣奇缘2》有着极其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背景:“男主角逸仙和女主角霏雪是生活在仙界的师兄妹。为寻找女娲娘娘遗失的“仙”“侣”“奇”“缘”“灵”五色神石,还以人间真情,二人均抛弃神仙身份。霏雪转世为花,而逸仙化身为蝶,永世在人间寻找情缘。”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作为一种主流的休闲娱乐方式,网游已经逐渐深入到平常人的生活当中。《仙侣2》全国情侣玩家玫瑰有约大型恋爱体验活动,不但表明了金山大规模推广正式展开和该游戏进入正式的市场运作阶段,而且迎合了年轻一代个性化的消费理念,活动提出的“首次大型网上婚礼”等概念,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时代的时尚理念。网游作为一种平台,将传统生活和虚拟社区巧妙对接。金山总裁兼CEO雷军表示“《仙侣2》的推出,将打破2006年上半年国产新作沉寂的局面”。《仙侣奇缘2》“玩家恋爱、金山买单”无疑是网游市场的一缕清风,带来了网游开发和玩家互动的新思路。(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