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发布新版Google Earth 可看清路上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9:3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6月13日国际报道 美国芒廷维尤当地时间本周一,谷歌公布了新版Google Earth。新软件的覆盖范围更大和分辨率更高,甚至能够显示出街道上的行人。

  据Google Earth的技术总监琼斯称,Google Earth 4.0能够在PC、Mac、Linux 上运行,目前可供用户下载的有法国版、意大利版、德国版、西班牙版。

  开发人员可以利用谷歌的SketchUp 3D 模型软件使图像尽可能地逼真,例如在建筑物上增添贴图。用户可以在同一地图上覆盖不同的数据。在一次产品演示中,琼斯显示了2005年的旧金山地图,点击一下鼠标,就会显示1940年代的旧金山地图。

  琼斯说,开发人员可以在地图上放置图像。我认为人们可以利用它共享古代地图,共享有关未来可能的发展信息。

  谷歌负责SketchUp模型软件的产品经理马克进行了创建3D建筑物、将它插入一幅Google Earth地图中的演示。

房地产经纪人可以利用SketchUp建立房屋的模型,然后将它插入到地图中,向潜在的买主进行展示。

  琼斯还展示了Google Earth Community,用户可以在地图上增加个性化的地理标志。

  Google Earth and Maps的产品主管汉克说,目前有3万多开发人员正在使用Google Earth的API ,Google Earth的下载量超过了1亿次。

  谷歌还推出了Google Maps for Enterprise,供企业内部使用,其中包含有服务和支持。该产品的价格为每年约1 万美元。

  Sterling Market Intelligence的格雷格说,Google Earth在覆盖范围和分辨率方面的改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