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eBay与TOM建合资公司专题 > 正文

eBay将公布整合Skype网络电话的详细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5:31 计世网

  胡杨 编译

  计世网6月12日消息,在线拍卖巨头eBay的官员星期日表示,eBay将在本周二详细介绍它如何把Skype网络电话服务结合到其核心的美国拍卖业务中的计划。

  eBay市场部门总裁John Donahoe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该公司年度开发商会议上对软件开发人员说,我们将在本周二发布有关Skype的新闻。

  新闻周刊杂志星期日报道说,eBay计划鼓励其用户把Skype电话连接嵌入到一些种类的拍卖网页上。这些拍卖的产品种类包括汽车、房地产和镶嵌单粒宝石的耳环等。

  客户使用这种“click to call”功能可以直接与eBay网站的销售商取得联系,进行短信、语音和视频会议通信。这些功能是eBay去年10月以42亿美元收购Skype公司的一个主要卖点。

  eBay官员在这次

开发商会议的小组讨论会上不愿意提供进一步的细节。据悉,eBay北美部门的总裁Bill Cobb本星期二晚上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客户会议上宣布eBay与Skype的声明。

  Skype发言人不愿意对这个计划发表评论。

  到目前为止,eBay一直在谨慎地把Skype融入到自己核心的拍卖业务中。虽然目前全球有一亿用户使用免费的或者价格低廉的Skype电话服务,但是,这项服务在美国市场发展得很慢。一开始,eBay与Skype的用户还有一些重叠。

  从基本形式看,Skype与一些即时消息软件系统没有多少差别。虽然其

网络电话功能在计算机用户中比较受欢迎,但是,用户必须要购买耳机、麦克风或者特殊的电话机才能利用这种廉价的电话功能。

  Skype负责开发商关系的负责人Len Pryor表示,Skype正在与eBay进行测试,以便在包括比利时在内的五个欧洲和亚洲的小国家把Skype电话功能与eBay拍卖网站结合在一起。这种结合以后将推广到主要的市场,如美国、德国和英国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