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著名微软博客Robert Scoble离职另谋高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8: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2日消息,全球最著名的博客Robert Scoble星期日(6月11日)证实称,他将离开微软,加入最近在硅谷刚成立的一家互联网媒体新兴企业。

  据路透社报道,41岁的Scoble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他将加入位于加州Menlo Park的新兴企业PodTech.net公司。这个公司今年年初开始做网络广播业务,播出一些对技术行业名人的一些采访节目。

  从今年7月份开始,这位微软最著名的非管理人员的雇员将成为PodTech的副总裁,负责为这种新的媒体制作访谈节目。计算机用户能够像看电视一样观看这种采访节目。

  Scoble对路透社说,他的新工作的工资是10多万美元,还有许多

股票期权。如果这个新公司取得成功,他会比在微软赚更多的钱。如果经营失败,不就不会赚那样多钱了。

  Scoble是一位软件推销员,在2000年开始利用新兴的博客的趋势。他对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说,他要给微软戴上一个“人脸”,鲍尔默采纳了他的意见。微软允许他自由发表对微软的看法。Scoble的博客对于改善微软的形象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