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调查称5月Google在美搜索市场份额逼近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15: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咨询公司Hitwise周五发布统计报告称,今年5月份,Google公司在美国搜索市场的份额首次提高到了59.3%。与此同时,竞争对手雅虎和微软MSN搜索引擎的份额继续下降。

  Hitwise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五月份,在美国网民进行的网络搜索中,Google公司占据了59.3%的份额。雅虎搜索引擎的份额为22%,微软MSN的份额仅为12.7%,其余7%的
市场份额被余下搜索引擎瓜分。

  今年三月份和四月份,Google公司在美国搜索市场的份额分别为58.3%和58.6%,显示排名第一的Google公司仍在缓慢提高其市场影响力。另外两家公司的搜索业务则呈现出下降态势,其中,雅虎三四两月的份额分别为22.3%和22.2%,微软MSN搜索的三四月份额为13.1%和12.6%。

  Hitwise公司负责全球研发的总经理比尔·泰瑟表示,在美国三大搜索引擎中,市场份额逐渐趋于稳定。各大搜索引擎纷纷推出各种附加服务,以提高搜索用户的忠诚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