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搜狐成立娱乐公司打造内容 张朝阳亲自挂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27 ChinaByte

  天极网6月7日消息(记者 顾萌)6日下午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成立娱乐子公司印证了张朝阳做娱乐业的决心。据了解,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搜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张朝阳亲任总经理,搜狐娱乐事业部总监邓晔任副总经理。

  张朝阳表示互联网已经进入声音和影像时代,搜狐娱乐公司将作为网络公司在娱乐界的全新探索,全力拓展娱乐文字和多媒体的内容报道和传播,打造网友娱乐互动的平台,
通过自创和合作为中国网友提供丰富的娱乐内容。

  张朝阳将搜狐娱乐定位于驱动型的传媒娱乐公司,“它的范围很广,不光做经纪人,还要拍电影、电视剧,拍完了以后卖给电视台。”

  对于新的子公司,张朝阳满怀期待,“尽管成本独立核算,但是它仍然是为整个大搜狐服务的。全资子公司独立运行出去跟别人谈事可以脱离开大搜狐的一些传统的运作体制。它的目标有两个,一个能够独立运营很好,但是这个不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而是说能够帮助打造一个很强势的传媒,然后对于搜狐或者搜狗或者ChinaRen其他品牌的推广,以一个艺术创造的方式来实现。”

  今天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宣布了首批签约人,包括搜狗女声前四名程怡、于莎莎、周奇奇、王楠四名女孩和搜狐彩信小姐吴晴,成为娱乐公司成立后的第一批艺人,其中,周奇奇还成为ChinaRen社区形象代言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