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吧管理协调小组北京调研 长效机制显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7: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赵明宇)昨天,全国网吧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到北京市进行调研,在听取相关汇报以及实地视察了北京市网吧后,称赞北京市在网吧机制创新以及治理方面的成绩名副其实。“北京市在网吧长效机制建设中实行的一些制度和已经显示出来的成效,以及总结出来的经验,有很多值得在全国推广。”

  在调研会议上,市文化局和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建立网吧管
理长效机制试点工作和集中整治网吧专项行动进行了汇报。此次调研小组带队人、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庹祖海副司长表示,北京作为全国网吧管理长效机制试点城市之一,做到了制度创新,工作开展得积极稳妥,成效非常显著。他说:“最近我曾在不同时间在北京市不同地段的网吧体验了一下,没有碰到一个未成年人进入的情况。我跟网吧服务员说,我这岁数还用出示身份证吗,人家说必须得拿。”

  下午,全国网吧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还到东城的明星之约网吧以及西城的幸运无限网吧进行了实地调研。庹祖海副司长称赞说,北京在网吧机制创新以及治理方面的成绩确实名副其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