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耶投资上海宽通 欲打造富媒体广告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7: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5日,上海宽通推出SmartCreative富媒体广告软件,好耶广告网络联合首席运营官杨炯纬表示,希望把SmartCreative打造成一个富媒体广告的平台,好耶是宽通的主要投资方之一。

  目前在国内已有iCast、Eyeblaster、DoubleClick等几家富媒体广告技术商,杨炯纬表示,宽通的目标并非和他们争夺市场,富媒体广告市场规模目前只有几亿,仍非常小,需要各个厂商共同去把蛋糕做大。杨炯纬认为,以视频为主的富媒体广告,可能更多的是从电视媒体广告中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据上海宽通运营总监王昊介绍,好耶去年有意进军富媒体广告市场,并参与投资了上海宽通,不过他并没有透露上海宽通具体的资本构成。王昊表示,SmartCreative相对于其他富媒体软件的特点是,把富媒体广告的设计、制作和发布各个环节都放在宽通的平台上,广告制作公司、广告主、广告代理、广告发布网站登陆这个平台,即可在网上完成全部流程。宽通在此过程中收取约为10%~20%的技术费。

  好耶是国内较大的互联网广告软件提供商,和广告监测、代理企业,王昊认为,依靠好耶在互联网广告业界的经验和积累,宽通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奇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