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多位中层同时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5:12 IT写作社区

  Donews 6月5日消息(记者 王乐)近日,盛大公司出现数位中层接连去职的现象。

  据了解,已经去职的盛大公司中层包括:SDS销售总监张楠,盛大北分副总经理费江舸,法务总监美国人Greg Pilarowski,SDS事业部副总裁张益嘉。

  据悉,张楠是盛大历史上第七位员工,在盛大工作四年,历任销售部副总,盛大新
华副总,离职前曾是负责盒子销售的总监。费江舸在盛大公司的时间比张楠短,离职前为盛大北分副总经理。法务总监Greg Pilarowski为美国人,曾是国外某知名律师事务所律师。张益嘉原为美国zona公司高层,被盛大收购后曾在SDO事业部担任高管,离职前为SDS事业部副总裁。

  盛大发言人诸葛辉在接受采访时对以上说法未予评价,他认为人事变动自有其复杂的原因,包括“兴趣、发展等”,他表示目前盛大的业务都很稳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