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计划8月发布IE7第三测试版 08年推IE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8: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四月份,微软公司发布了IE7浏览器的第二个测试版。这还不是微软公司的最后一个测试版。今年八月份,微软公司还将发布第三个测试版。此外,微软公司还表示,从2008年的IE8开始,微软每年都将对浏览器进行重大升级。

  在二测版发布时,微软公司表示网页显示引擎的开发已经基本结束,除了用户界面之外,最终的浏览器将不会再做重大的改动,微软余下的工作将只是解决软件中的一些错误

  不过,由于二测版在使用当中发生了一些兼容性方面的问题,微软决定在八月份再次推出三测版的IE7。二测版当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在微软公司的IE博客上有详尽的描述。比如,有一个问题表现为:在网络连接没有传输数据时,浏览器会自动刷新那些用于防止黑客灌水用的字符识别图片。

  三测版将解决的另外一些问题包括IE7中集成的RSS聚合阅读器。此外,三测版将增加一个用户选项,允许用户来选择是否将一些文章标注为“已读”。

  IE7最终版的上市时间将是今年第四季度。

  另外,针对部分业界人士有关IE浏览器升级太过缓慢的批评,微软公司最近已经公开承诺,从2008推出的IE8浏览器开始,微软公司将每年升级一次浏览器。不过,微软公司并没有表示每年一次升级是否会增加版本号。

  另悉,IE8将在网络连接和网页显示引擎方面有进一步的改进和提升。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