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一季度美国报纸网络广告收入同比增长3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09: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4日消息,据美国报业协会星期五(6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第一季度报纸网站的广告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将近35%,而印刷广告的销售收入仅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3%。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报纸行业的印数和网站广告收入一共是1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印刷广告收入为105亿美元。

  美国报业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Sturm说,报纸出版商正在网络上取得胜利。在整个广告行业疲软的的情况下,报纸印刷广告继续保持了增长。

  这个数据也是美国报纸行业面临压力的一个最新的迹象。美国报纸行业目前正在应付发行量下降和印刷成本提高的问题。这个数据也反映了读者阅读报纸的习惯的变化。读者希望在互联网上看到连续不断的新闻更新和各种新闻来源。

  美国报纸行业正在努力提高网站的广告收入。目前,报纸网站的广告收入仅占报纸全部广告收入的大约5%。与此同时,报纸行业还在努力鼓励年轻人阅读报纸,尽管年轻人喜欢互联网、手机和其它数字设备。

  在印刷广告中,分类广告收入为38亿美元,增长了4.7%。零售广告收入为48亿美元,下降了1%。国家广告收入为17亿美元,下降了4.8%。

  在分类广告中,

房地产广告收入为11亿美元,增长了26.3%。招工广告收入为11亿美元,增长了2.4%。汽车广告收入为9.40亿美元,下降了14.5%。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