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加强安全稳定性 Firefox升级版可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09:29 ChinaByte

  天极网6月4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 Mozilla 基金会宣布,在增加了更多的安全功能、提高了浏览器的稳定性之后,它的最新升级的火狐浏览器已经可以使用,新的火狐浏览器升级版本 代号为Firefox 1.5.04,可以通过 Windows、 Mac和 Linux 免费下载,免费下载的网址为 getfirefox.com。

  Mozilla 基金会表示,如果用户安装的是火狐1.5版本,在24小时至48小时内可以收到一个自动升级的通知。用户也可以在任何时间里在 “ 帮助 ” 菜单中通过点击选择采用这个新的升级版本。

  Mozilla 基金会强烈推荐安装火狐1.0版本的用户 尽快升级到这个最新的版本。他们将能够获得重大的安全优势和更高的稳定性。

  Mozilla 基金会指出,在火狐1.5版本中包含有一个自动升级机制,它可以确保采用火狐浏览器的用户始终使用的是最新的版本。(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