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ozilla修复火狐与Thunderbird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09: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公司发布了火狐浏览器与Thunderbird邮件系统的最新升级包,对多个安全漏洞进行了修补。

  火狐浏览器升级包将于本周五发布,火狐1.5版本会自动实现升级,对12个安全漏洞进行了修补,此外Mozilla网站的声明还表示,升级包还对火狐浏览器进行了其它方面的维护,使得浏览器的运行更加稳定。

  声明表示,12个漏洞中其中有5个较为严重,攻击者有可能会利用该漏洞运行恶意软件,安全厂商Secunia将这5个漏洞列为“高度危险”级。声明称,不过发起攻击之前必须经过两个步骤,第一,黑客必须事先开发针对上述漏洞的代码;第二,必须诱骗用户登录包含恶意代码的网站。

  Thunderbird邮件系统的8个漏洞被修补,Mozilla将这8个漏洞的级别列为“严重”。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