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称不进行大规模并购 合作是最佳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9:14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6月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Google首席执行官(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日前表示,并购并不符合Google的文化和价值观,公司将来会更多地采取合作战略来壮大自己。

  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雅虎和eBay不久前刚刚宣布结盟,日前有华尔街分析师猜测,Google可能采取并购策略来防御竞争对手。但施密特日前却表示,Google不会通过大规模并购来拓展客户群。相反,合作倒是最佳的方式。

  施密特说:“根据以往的经验显示,通过并购来获取流量的做法并不可取。我认为,这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商业策略。同时,与Google的文化和价值观也符。因此,Google不会通过并购的方式来壮大自己。”

  最后,施密特还给出Google防御竞争对手的策略。施密特说:“我们的答案就是合作。”例如,与AOL、日本KDDI和戴尔的合作。将来,我们会发展更多的类似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