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eBay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专题 > 正文

洪波:雅虎eBay合作将对Google产生较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23: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5日,雅虎与eBay正式宣布双方将建立为期数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搜索和图片广告、在线支付、联合品牌的工具条以及点击通话领域四方面合作。著名互联网评论家洪波对此认为,双方的合作会对Google产生较大影响。

  洪波表示,Google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而这一发展也使其他很多行业巨头联合起来,无论是雅虎和eBay的合作,还是此前微软和雅虎的合作,或是其他合作,都有应对Google的苗头。洪波认为,这些行业巨头在抵御Google这件事情上走到一起。

  在此之前,雅虎在拍卖和电子商务也eBay展开激烈的竞争,不过,在面临更大强劲对手使,双方的合作能产生更大的合作利益。因此,双方决定将竞争后延,而是把双方的优势提炼出来进行合作。

  洪波也分析认为,由于广告一直是Google的一个重要收入来源,因此对Google的影响会比较大。(文/徐志斌)

欢迎参与调查

你是否看好雅虎eBay战略合作前景?
看好
不看好
说不好

你认为雅虎eBay合作对谁冲击最大?
Google
MSN
AOL
其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