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红杉资本副总计越做客白银时代聊投资与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3:2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红杉资本副总计越做客白银时代聊投资与创业
图为红杉资本中国副总裁计越(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13点30分,红杉资本中国副总裁计越将做客新浪白银时代,就红杉资本的投资策略、投资项目以及中国互联网创业等话题与新浪网友交流。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红杉资本简介:

  红杉资本创始于1972年,共有18只基金,超过40亿美元总资本,总共投资超过500家公司,200多家成功上市,100多个通过兼并收购成功退出的案例。红杉资本作为全球最大的VC,曾投资了苹果电脑、思科、甲骨文、雅虎和Google、Paypal,红杉投资的公司总市值超过纳斯达克市场总价值的10%。

  因为美国高科技企业多集中在加州,该公司曾宣称投资从不超过硅谷40英里半径。2005年9月,德丰杰全球基金原董事张帆和携程网原总裁兼CFO沈南鹏与Sequoia Capital (红杉资本)一起始创了红杉资本中国基金(Sequoia Capital China)。

  2005年以来,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已经陆续投资了奇虎、大众点评网、UUSEE等项目。

  红杉资本中国副总裁计越:

  计越现任红杉资本中国副总裁。加盟红杉资本之前,计越在华登国际(Walden International)担任副总裁助理,曾经参与对捷顶微电子、青牛软件、5173.com、3GPP以及车盟网的投资。他还曾担任祥峰投资(Vertex Management)的高级投资经理,参与了对中芯国际、展讯通信、智芯科技以及天融信的投资。在此之前,他在CIV风险投资公司担任高级助理,曾经参与对3721.com的投资。

  计越还曾是希捷科技中国区的首批职员,担任过多个不同的管理职位,为希捷科技在中国业务的开展做出了贡献。计越1995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1999年在中欧国际商务学院取得MBA学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