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google向用户承诺将提供人工智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05 新浪科技

  据英国《卫报》网站5月23日文章:google向用户承诺将提供人工智能服务。

  能够准确知道你在搜寻什么,对你所提问题的理解甚至比你自己还要透彻,立即准确找到你所需要的正确信息,这样的搜索引擎是google公司昨天描绘的网络搜索的未来。

  在伦敦郊外举行的名为“时代思潮06”的google欧洲伙伴大会上,google首席执行
官埃里克·施密特和创建人之一的拉里·佩奇介绍了google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计划——人工智能(AI)计划。

  佩奇对出席会议的代表说:“最终的搜索引擎将能够理解世界上的任何事情。它能够了解你所问的一切,并能立即准确地找到你所要的东西。”

  他说:“今天我们有一批人正狂热地致力于这项计划。即便他们知道短时间内无法马上完成这项工作。”

  佩奇说,自google8年前创立以来,他认识到技术更新的速度可以超出人们想像的范围,人工智能几年内就可以成为现实。

  在这次会议上,google的经理人员还替他们自己的经营策略进行了辩护。施密特说,google未来将能够占据全球8000亿美元的广告市场中20%的份额,与此同时google非常重视研究工作,公司的工程师们将1/5的时间用于重要项目的研发上,从而使公司的创新速度比任何对手都快。

  尽管google推出的一些服务没有获得巨大成功,但它的免费网络邮件服务Gmail尚处于试验阶段,就已经迅速赶上了像Hotmail这样的免费网络邮件服务的领头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