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陈一舟玩极客概念 猫扑推出个人空间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4: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3日,千橡互动集团旗下的中国第一娱乐互动门户——猫扑网(www.mop.com)在北京幸福村艺术中心召开规模空前的启幕盛典,对外隆重宣布网络界年度盛事---猫扑“极客空间战”(ji.mop.com)正式启幕。本次盛典基于猫扑网新近推出的强大个人空间平台——“我的空间”,招募全国网民投入到这场历时一年的“极客榜样”评比赛事。

  本次猫扑“极客空间战”的启幕口号是“够极你就来,极客空间战”。在启幕盛典的
现场,“极客空间”的“第一极客”——千橡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先生携手此次“极客空间战”活动媒体合作方——MTV中国区总裁李亦非女士,共同启动了“极客空间战”开通仪式。

  正在赶拍新片的香港影视歌明星陈小春特地赶赴“极客空间站”活动现场,放歌助兴,尽展巨星风采;大陆一线歌手沙宝亮的亮相更生动地阐释了“极客”概念,与此同时,其他娱乐明星艺人如黄圣依、阿朵、叶一茜、曹芳、顾海滨、萧正楠、江凯文、李延亮等,在当晚都有精彩表演。  

  陈一舟先生还联合明星们为从众多“极客”中遴选出的“极客明星”颁发“极客达人”、“极客榜样”等奖项。这些新生代极客明星的独特亮相让所有来宾感受到“极客”与众不同的年轻风采。

  "极客”(Geek)在英文中的原意是指那些性格古怪的人,他们大多智力超群,善于钻研,行为方式特立独行。从博客到播客,曾经作为计算机技术精英一族的“极客”已经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在WEB2.0大潮下,猫扑网试图成为中国互联网“极客”精神的发源地。

陈一舟玩极客概念猫扑推出个人空间服务
千橡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右)在猫扑“极客空间战”启幕盛典

  猫扑网全新产品“我的空间”(hi.mop.com)正是高度体现“极客”精神、汇聚WEB2.0精华的集大成产品,为广大网友创造了体验“极生活”、展示“极自我”的无限空间。包括Space(个人空间),SNS(社会交友网络),WebPager(页面聊天)、Community(社区)、Blog(博客)、BBS(论坛)、WebDesktop(自定义桌面)等多项“个性化”服务功能于一身,全方位满足网友生活的方方面面,给网友们创造了一个更好表达自己想法、施展自己创造力的网络家园。

  千橡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一舟先生表示:“我热切期待早日看到‘极客空间战’中那些令人耳目一新的空间作品。猫扑网也致力于创造新生代“极”文化的娱乐热潮。‘极客’生活所带来的全新感受正是新生代主流人群的个性体现。正是在WEB2.0时代之中,让‘极客’的个性淋漓尽致的挥洒。千橡的目标是为‘极客’们创造一个完美平台。”(n102)

  作者: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