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天联声明回应文化部处罚令 称已完成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7: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下午,天联世纪就文化部发出的《关于查处第四批违法游戏产品的通知》做出反应。在一份公开声明中,天联表示,关于《街头篮球》涉及的违规内容已经在5月中旬完成整改,各方面条件准备妥当,等候文化部的核查。

  天联在声明中也表示,之所以名列违法游戏产品行列,是因为“公司在对外宣传时做了错误操作,没有提及运营公司‘天游软件’,以致上级主管单位引起违规认知。”而文化
部门在“考虑到事出有因,及绿色游戏的积极性质等因素后已对天联作出相应的规劝和从轻的处罚。”

  以下为天联声明全文:

  天联《街头篮球》积极回应近期文化部的《通知》

  针对文化部近日出台的《关于查处第四批违法游戏产品的通知》中,关于《街头篮球》涉及的违规内容,天联世纪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做出了诚恳回应,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调查,并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了严肃处理,在5月中旬公司已经完成整改,各方面条件都已准备妥当,等候文化部的核查。

  《街头篮球》游戏是以天游软件负责运营,天联世纪负责提供技术支持的体育竞技网络游戏。由于公司在对外宣传时做了错误操作,没有提及运营公司“天游软件”,以致上级主管单位引起违规认知。文化部门在考虑到事出有因,及绿色游戏的积极性质等因素后已对我公司作出相应的规劝和从轻的处罚。我公司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意见作出了相应的媒体宣传调整。

  我们深知网络游戏产品担负的社会责任重大,我们对在公司监督管理上存在的疏漏深感痛心,我们将以此为教训,严把产品运营关,严格内部审查制度,坚决杜绝这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我们坚决响应国家文化部的号召,坚决贯彻执行《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尊重并执行相关处理意见,继续遵循《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的精神,以加大文化市场

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规范游戏市场经营秩序,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文化环境为己任,继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玩家负责的态度,把更多更好的网络游戏产品,特别是提倡健康主旋律的优秀网络游戏产品奉献给大家。

  上海天游软件有限公司

  天联世纪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联合声明

  二○○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相关报道:

  文化部关于查处第四批违法游戏产品的通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