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 > 正文

日本网络漫画杂志免费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7:19 北京现代商报

  据新华社电 阅读漫画杂志是不少漫画迷每月必做的功课。为更贴近生活在网络时代的读者,日本不少漫画杂志出版商近两个月纷纷推出网络版漫画杂志。

  日本动漫出版社双叶社在4月底推出了号称“世界上第一本免费漫画网络杂志”的Comic Seed,读者进入网站后,只需在计算机屏幕上点击鼠标,就可以翻看漫画,感觉与阅读杂志差别不大。6月号的Comic Seed有206页,其中有多组连载漫画,这本虚拟杂志还包括下
期漫画预告和广告等,封底还赠送读者一个小礼物:免费下载漫画桌面。

  双叶社

漫画出版部部长岛野浩二说,网络杂志不需印刷装订,因此整体成本比印刷杂志要低一半。该出版社希望创立一种商业模式,通过扩大免费阅读杂志的读者群,从广告和出版纸质漫画专集来获利。

  日本软银集团下属的软银创意公司4月推出的漫画杂志Blood有传统的印刷杂志、网络版和手机版3种形式。据悉,手机版Blood杂志实行会员登记制,月收费315日元,内容与网络杂志相同,目前可在某运营商的3G手机上阅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