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婚介网瞄准宠物终身大事 撮合百对“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1:10 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首家宠物婚介网专管“终身大事”

  520宠物婚姻俱乐部目前会员已逾2000

  张娟娟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上海凯芬商贸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开发成立的全国首家宠物婚介网———520宠物婚姻俱乐部,在半年时间内已拥有2000名会员,宠物主人只需每年支付200-300元会费,便可在该网站上替自己的宠物找到“另一半”。

  目前该网站已成功撮合了100对“新人”,同时还提供

宠物
婚检
、美容、摄影等配套服务。

  上海凯芬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周汉东告诉记者,“520宠物婚姻俱乐部”于去年12月份开通,是全国首家、也是目前惟一的一家专业宠物婚姻网站。成立半年来已拥有约2000名会员,其中普通会员只能在网站里搜索到会员宠物的简单信息,如品种、性别、年龄、所处地区等,不收取任何费用;VIP会员则只要每年支付200-300元会费,即可随时刊登自己宠物的“征婚启事”,或者直接在网上获取征婚对象的具体信息,其中包括其主人的联系方式等,这样双方“家长”就可以面对面商讨它们的“终身大事”了。

  记者从该网站上发现信息量很大,不但将宠物按照种类区分,还按照不同区域划分宠物信息,几乎涵盖了全国各个省市。不过遗憾的是,该网站目前各种宠物狗的信息较多,而有关其他种类的宠物信息却非常少。周汉东承认,这也正是网站今后需要不断完善的地方。据其介绍,除了宠物交友、婚配功能外,现在该网站还同时具备宠物主人交友互动的双重功能,同城的宠物主人可以通过这个网站约会聚会、团购宠物用品,以及宠物托管、领养、救助等。

  据悉,该网站即将改变现有的盈利模式,即把会员模式变成“授权码”盈利模式,会员如需在网站上获取某个宠物的详细信息,必须先购买“授权码”,之后才能看到相关信息,“授权码”一年的使用费与VIP会员费差不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