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eBay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专题 > 正文

雅虎CFO称未来几年公司收入增长目标为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2:1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首席财务官周三表示,今年,雅虎公司销售收入的增长仍将高于互联网行业平均水平。不过年增幅将在此前预期的从24%到31%范围的低位。

  在周三举行的互联网媒体财经分析师会议上,雅虎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苏·德克表示,未来两到三年,每年25%到26%的收入增长将是雅虎公司奋斗的目标。在回答财经分析师
问题时,德克未能肯定雅虎公司的长期增长目标是30%。

  上个月,雅虎公司预估今年销售收入将在46到48.5亿美元之间,增长幅度大概在24%到31%之间。

  当天,德克还表示雅虎公司的毛利率在最近今年已经稳定在40%左右,与此同时,雅虎公司力图在广告收入的增长和在技术方面的投资上保持平衡。

  德克还说,雅虎公司未来的收入增长将主要来自于现有的网站用户,而不是新增的用户。她说:“超过一半的收入增长将来自于现有的用户提高在雅虎网站的消费。”

  这位财务官说,近期驱动雅虎业绩增长的最主要因素是搜索引擎广告平台的升级。新的平台将为广告客户带来更多的点击次数,并从2007年开始对雅虎的财务报表产生影响。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