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民对作者下死亡通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4: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赵明宇) 奇幻长篇连续小说《异人傲世录》作者明寐近日收到了“死亡通牒”——为尽早看到故事结局,一名网友在“明寐行营”和“异人傲世录吧”发表帖子,对作者以死相胁。

  《异人傲世录》2002年开始在网上发表,点击量居高不下。出版社在增加2万字新内容的基础上正式推出图书,前16本累计销售达40万册,目前第17集即将出版。

  记者在“异人傲世录吧”看到,5月9日,一位自称“已经绝望的科恩”的网友发帖子称,自己至今没看到结局,焦急的等待已变成痛苦的绝望。他不但公布自己搞到的作者的QQ号、手机号,呼吁大家催促明寐尽快延续故事,还向明寐发出“死亡通牒”——“只有我们灭亡了其中的任何一个,或者我们两个都灭亡,这个世界才能没有了那种满怀希望的绝望。”对这个帖子,网友反应各不相同,但多数人比较冷静。

  目前明寐的生活受到很大干扰,每天都会收到不下百条短信,有的读者甚至不断打手机。面对读者的迫切要求,明寐表示理解,希望读者保持冷静。不过他表示,以后会尽快推出续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