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将推出视频社交网站 目前正在测试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7:10 计世网

  刘清河 编译

  计世网消息 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互联网门户AOL公司悄悄地推出了一个视频社交网站。

  AOL公司表示,它将在今年6月底或7月初正式发布这一名为 AOL UnCut 的网站。AOL
UnCut目前有数千名用户正在进行 β 测试。

  AOL公司已经制定了使用该服务的规则。年龄不足18岁的用户不能使用AOL UnCut服务。用户必须拥有AOL或AIM帐户,并同意AOL公司的服务条款。用 户可以在AOL UnCut 网站上传时间长达5分钟的视频内容,其他用户将可以观看这些视频内容。视频内容将被转换为Flash 8格式。

  LiveWorld将对AOL UnCut网站进行监测,删除其中的盗版视频内容和不恰当的内容。 由于使用了VideoEgg的视频内容发布技术,用户可以利用他们的手机上传视频内容。

  UnCut将是AOL公司规模更庞大的视频内容的一部分。它在3月份与华纳兄弟公司联合推出了In2TV服务,这一服务能够让用户观看经典电视节目。

  AOL公司同样将增添一些标签,它整合了基于AIM密友名单、AOL杂志、AOL公司的博客工具的社交网络的 AIM网页。AOL公司将提供一个视频组件,用户可以增填AIM网页,视频搜索、价格、评论和共享。

  据AOL一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未来,AOL将提供视频编辑工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