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eBay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专题 > 正文

Google今年新增1800名员工 雅虎仅为80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5: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引述一份美国财经分析师的报告说,今年,Google公司的员工数量增长已超过竞争对手雅虎。此外,和雅虎相比,Google公司在美国以外的新增职位数更多。

  美国投资银行USB的分析师本杰明·萨切特日前在一份有关门户人力资源的分析报告中说,目前,Google的雇员增长速度明显超过了雅虎公司。此外,Google公司新增职位数中
有51%是在美国以外的国际市场,而雅虎公司这一比例仅为29%(去年为15%)。

  萨切特说,目前,Google对外提供的新职位数为1800个,比去年的800增加了一倍还多。与之形成对比的是,雅虎公司去年提供的职位数为935人,今年却减少到了800人。据悉,到今年第一季度结束,雅虎公司的员工总数为10098人,Google公司的员工数则是6790人。

  萨切特表示:“雅虎职位数的增速低于Google并不奇怪,因为雅虎比Google要成熟,不过,Google职位数量比雅虎高出126%,这个数字表明,未来几年Google公司新增员工数人将超过雅虎公司。”

  萨切特还说,Google招聘的领域一般都在“欠开发”的领域,比如移动信息服务、电视、广告代理事务等。雅虎公司更热衷于招聘视频内容获取和WEB2.0开发的人才。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