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在线音乐商Napster一季度大幅减亏 收入增5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5: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在线音乐服务商Napster公司周三公布了其一季度(第四财季)财报。由于订户数量持续增加,该公司一季度仍然亏损,但亏损额已经大幅下降。

  据财报数据,今年一季度(自然季),Napster公司的亏损额为440万美元,约合每股10美分。去年一季度,该公司亏损额高达2430万美元,每股亏损了60美分。

  在销售收入方面,一季度Napster公司收入为26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40万美元增长了54%。

  根据汤姆逊财经,华尔街人士此前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为每股亏损35美分、销售收入达到2530万美元。

  Napster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戈洛戈通过一份声明表示:“在过去的2006财年,公司很高兴看到销售收入实现了翻番,消费者对于在线音乐的需求有所增强,Napster品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该公司表示,到三月底,网站付费订户数量为60万人,其中有五万九千人是享受优惠的大学生订户。 不包括大学生订户,网站付费用户比去年四季度(自然季)增长了16%,比2005年一季度(自然季)增长了54%。来自在线音乐订户的收入占据了Napster公司收入的86%。

  在已经结束的2005-06财年中,Napster公司亏损了5490万美元。上一个财年的亏损额为2950万美元。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