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95588驶上网络支付平台 快钱与工行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4: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国内首家基于EMAIL和手机号码的网上收付费平台快钱(www.99bill.com)日前同中国工商银行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即日起,快钱网上收付费平台将联合工商银行,推出电话支付服务,使任何用户和商家可以享受“有电话,就可以收钱付钱”的收付费体验。作为线上与线下主流支付媒介创造性的强强联手,此次合作使国内电子支付行业迈向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此次合作的重要内容,快钱将为互联网商户开通电话支付业务,消费者只需要拨电话银行号码,使用绑定电话号码,就可以轻松完成交易。快钱的新服务将打破现有电话支付的用户体验障碍,大量带动新服务用户及使用量。这意味着用户将无需登录互联网即可实现商品的购买和付款,更大程度地突破了时间、地点的限制。

  以此次合作为基础,未来快钱平台各种增值服务和工商银行业务体系之间的交叉合作,将存在着更为广阔的发展潜力和成长空间。经由此次合作,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独特优势将得以充分融合,不但有利于业务的相互渗透和发展,更为国内跨平台金融业的

信息化建设积累下了宝贵的经验。

  快钱公司首席执行官关国光先生表示:“快钱作为国内最大成长最快的第三方独立支付平台,短短的时间内用户已超过五百万,充分体现了快钱的业务创新优势。通过此次与中国工商银行的深入合作,快钱将再次创新推出基于电话号码的收付费服务,进一步扩大用户群和提高用户体验。”

  快钱在线收付费平台自2005年初正式推出以来,已与国内30多家银行及知名网站、商户等达成战略合作,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500万大关,逐步确立了国内第三方在线支付领域的领先地位。快钱的迅猛发展反映出合作伙伴及互联网用户对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的高度认可和信赖,也印证了中国互联网支付领域的巨大发展潜力。(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