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C2C网站引进品牌商品专卖店直面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13 南方日报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陈亮) 对于很多人而言,上网买名牌无非是图一个便宜,但是贪便宜却经常碰到假货,这让网上购物遭遇了很多责难。为解决这样的问题,C2C网站正纷纷引进品牌商品专卖店,通过厂家直销的形式向消费者直接出售自己的产品。

  “我觉得不管B2B也好,C2C也好,或者是B2C,只要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我们就会去做。”ebay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吴世雄前日对记者如此表示。ebay易趣前日在北京宣布与70家
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在其网站上由品牌商自行经营或直接授权销售的网络旗舰专区经营。

  这些知名品牌集中在电子消费类、居家和时尚三大分类,吴世雄介绍,品牌旗舰专区由品牌自主经营,或者由品牌给予网络销售授权的代理商或经销商经营。品牌代理商或经销商负责供货、递送、售后服务等,入驻品牌旗舰专区的商家都承诺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对所出售产品实行“三包”(包修、包换、包退)。eBay易趣只提供在线销售平台,同时在服务和支付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这一举动对于很多想在网上购买名牌却又担心碰到假货的人是一个福音。尤其是这些商品都实行“三包”后,更在售后服务上为这类买家解决了后顾之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