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次互联网资源调查:拥有各类数据库网站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0:58  新浪科技

第五次互联网资源调查:拥有各类数据库网站比例
拥有各类在线数据库的网站比例情况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第五次中国互联网信息资源调查报告在京发布,本次调查始于2005年12月,结束于2006年2月,为期3个月。调查结果显示,2005年包括域名、网站及网页等在内的互联网络信息资源继续大幅度提升,其中CN域名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国家顶级域名。

  拥有各类在线数据库的网站比例

  在拥有在线数据库的网站中,拥有“产品信息数据库”的网站最多,占到61.0%;其次是拥有“图片数据库” 的网站占到37.7%;之后依次为拥有 “企业名录数据库” 的网站为20.4%; 拥有“报刊新闻数据库”的网站为17.0%,拥有“科技信息数据库”的网站为16.2%。

拥有各类在线数据库的网站比例情况

政策法规数据库

金融股票信息数据库

报刊新闻数据库

科技信息数据库

产品数据库

15.1%

4.0%

17.0%

16.2%

61.0%

企业名录数据库

人物数据库

图片数据库

期刊、论文数据库

其它

20.4%

10.3%

37.7%

11.9%

21.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