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 > 正文

阳光媒体投资与足球门户网站合作推电子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53 新浪科技

  阳光媒体投资集团与全球领先的足球门户网站“goal.com”日前在意大利米兰共同宣布,双方组建50/50的合资企业从事电子出版业务,并将于今年6月推出全球第一本电子多媒体足球杂志。

  目前,“goal.com”为全球领先的足球门户网站,其内容通过全球各地网站伙伴,以9种文字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推广,在全球形成了规模巨大的足球爱好者的社区。“
goal.com”拥有遍布欧美约100多位专业记者队伍,如原美国足球名将拉拉斯等均加入该网站担任编辑记者,具有大量文字与图片内容版权。“goal.com”并与全球多家顶级足球俱乐部都形成了战略联盟。

  “goal.com”主席兼CEO奇昂里齐表示,“与阳光媒体投资集团合作有利于goal.com获取全球领先的网络出版技术,并结合goal.com现有优秀内容,为goal.com进一步以网络出版及内容推送方式获取用户、形成社区创造了可能。”他进一步认为,“与阳光媒体投资的合资公司有望在今后24个月内,形成一个全球用户超过1500万的庞大电子杂志读者社区,并形成巨大的商业价值。”

  阳光媒体投资集团主席吴征认为:“与goal.com合作是阳光媒体投资集团在体育领域的最重要的投资。我们相信与goal.com及其股东及管理层共同努力,利用goal.com已有的遍布全球的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销网络及优秀内容,推广阅读器,形成全球最大的足球电子杂志是一个应该可以达到的目标。”

  据悉,该合资公司总部将设于纽约,并分别在北京、米兰、伦敦设有分支机构,2006年度先推出中、英文两个版本的电子杂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