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搜狗女声全国五强出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2: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 杨杨)搜狗女声全国总决赛自开场之后,赛事的火热程度迅速升级。上周六(5月13日),第二场10进5的比赛又一次唱响。21东方唱片的老总张卫宁、著名音乐人文章、歌手朱桦坐镇评委席,联合推出了集美貌、歌喉、现场表现力于一身的全国五强。

  在决赛前就已演绎了多种新奇开场造型的搜狗超女当日又亮出新鲜一招:10位等待晋
级的超女全部装扮成女版的杰克逊同时亮相,一曲经典的《dangerous》演绎得丝丝入扣,使得10进5录制现场气氛相当热烈。精彩的开场之后,主办方突然宣布推出搜狗女声的主题歌《梦想天堂》,十强超女手牵手走上舞台,倾情演绎了这首关于人生和梦想的歌曲,使得现场观众惊喜不已。此外,由于十强选手赵媛媛因伤退出,使得前不久因外婆病重而退出比赛的佟岩在本场复活。

    当日的10进5在短暂的个人秀之后很快切入正题——PK。本场比赛在赛制设计方面可谓是层层深入,逐步升级。首轮CD伴奏演唱之后,三位评委各选出两名表现欠佳的选手进行6人PK,来自武汉唱区的杨倩和来自成都唱区的双胞胎婉静、婉琳失利出局。接下来,剩余的选手又进行了第二轮钢琴伴唱的PK,评委挑选了王楠、张如意和王诗琪进行PK。结果,可爱女孩张如意微笑出局,因与高峰传出绯闻并被宋祖德博客提及而备受关注的超女王诗琪也泪洒舞台。最后,王楠、周奇奇、程怡、佟岩、于莎莎成功晋级全国五强。

    当晚比赛的另一大热点就是台湾著名音乐人文章的到来。文章表示,听美女唱歌往往会不忍心挑剔,而谁晋级谁淘汰绝不是实力的差距而仅是小细节的差异。文章觉得用他们这代人的眼光看待下一代人是不公平的,因此对这些选手的评定主要还是从形象和舞台表现出发。据主办方搜狐公司透露,备受关注的全国三强将于5月20日决出,届时,500万的冠军合约也会尘埃落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