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四网站将公布黑车名单 黑车不接受处理将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2: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翟烜)513辆涉嫌非法运营的滞留机动车辆的当事人和相关权利人需在10天之内,也就是5月25日前到相关部门接受调查和处理,否则这批车辆将被拍卖或销毁。

    记者了解到,城管执法局和市交通执法总队今天分别发布《关于集中清理涉嫌非法运营滞留机动车的通告》。《通告》将向社会公布513辆涉嫌非法运营的滞留
机动车辆,并要求涉及这批车辆的当事人和相关权利人在5月25日前到相关部门接受调查和处理,否则将被视为遗弃物,由相关部门依法进行集中处理:对于其中仍有使用价值,不属仿冒、盗抢车辆的,将依法进行拍卖;对于已没有使用价值或已属报废车辆的,将被集中并依法直接进行解体报废。

    据市治理整顿

机动车非法营运协调小组介绍,涉嫌的滞留车辆是市城管执法局以及市交通执法总队自2004年以来查扣的。

    据悉,513辆涉嫌非法运营的滞留机动车辆名单可通过首都之窗网站、千龙新闻网以及市城管执法局和市交通执法总队的网站进行查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