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6中国互联网大会专题 > 正文

阎保平成国际互联网协会理事 中国人首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4: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国际互联网协会(Internet Society,简称ISOC)日前宣布,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阎保平研究员以最高票数当选为ISOC理事会理事(Board of Trustees),这是中国代表首次进入国际互联网协会最高管理层。

  理事会是ISOC的最高权力部门,负责管理和协调ISOC在全球范围内的各项事务。理事会由来自世界各地共十八位互联网业界精英组成,每位理事的任期为三年。

  作为由ISOC会员单位推举的众多候选人之一,阎保平研究员通过了ISOC选举委员会的多次筛选和竞选答辩,成功当选ISOC理事会理事。阎保平研究员将于2006年7月1日正式上任,任期至2009年。

  阎保平研究员的高票当选再一次证明了中国在国际互联网界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她在ISOC理事会的工作也将进一步增强我国在国际互联网组织中的地位和作用,维护我国在国际互联网界的利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